在一打二的育兒地獄中 總覺得度日如年 但這幾天收到幾個網友的問題才驚覺 時間已經默默過一年了~~

這一年內發生很多事 最令人心疼的莫過於二寶妹一歲多時(今年四月)生病了

之後的日子我都忙於各大醫院奔走 

生活的重心也從原本專注於大寶的教材學習漸漸轉變成二寶妹的疾病上

也經過這一次才真的深刻體認到 為人父母最大的心願其實應該就是小孩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長大

其實外表 才能 智商等等 真的都是其次

二寶妹發病前 我和大寶很認真地每天早晚刷卡片 一天最多兩次(早上睡醒 和中午睡醒 媽媽煮飯時)觀看教學影片

玩裡面的教具或教材 唱歌 玩點讀筆 每個月跟著進度做親子學習計畫(簡稱CAP)--總共分五大關卡

代表課程的各五種不同顏色主題 每完成其顏色主題的關卡便可以得到其顏色的帽子

當你獲得五頂不同顏色的帽子 你就具備有畢業的資格

可以再去準備畢業的項目(像是用英文自己我介紹 說故事 數1~20 和10 20~100等) 每年10月會舉辦畢業典禮

通過了才可以去參加畢業典禮(可以獲得米奇金牌 和禮物等)

原本計畫是兩年可以畢業 但學習的效果出乎意料之外的好

大寶其實不到一年(在今年六月 其實約11個月)就已經獲得了五頂帽子

但因為我一直困於二寶妹的病情不明朗中 無心也無力拚今年10月畢業

教學顧問也鼓勵再做一輪CAP 打好基礎不急著今年 明年再看看要不要申請畢業

所以我也就覺得不急 就繼續打基本功 但從原本的知道這個東西怎麼念 到現在希望小孩能拼讀出來

再加上加強自然發音 與指讀 希望能開始從聽說 進入到讀的部分

大寶的英文聽說已經讓我非常驚艷了 每周的電話美語 和不定期的去參加俱樂部的課程 或是參加美語嘉年華

全程英語 無需翻譯 她都可以很自然地融入課程或劇情

不時地還會糾正我的發音 >< 真的不敢回想自己三四歲時還在做什麼 

連金主偶爾聽一下音樂的 意外發現這一年考多益的成績無緣無故還多了50分

媽媽聽力也變好了 但沒有去參加什麼考試就無法比較使用前和使用後的差別XP

一向都會嫌我愛亂買的金主 也難得地說 買寰宇真的一個教材全家受益~ 

但我覺得回到最初 我只想讓小孩在黃金時間可以不知不覺就接受第二語言

不要像媽媽自己小時候死背的那麼辛苦就好了

英文就是一種語言 必須要常運用她 其實就會學得輕鬆又自然~

能這樣邊唱歌邊玩邊學英文 真的很棒!!

有預算的人我真的建議可以去接觸看看 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寰宇迪士尼 英文教材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育兒去 的頭像
    愛麗絲*育兒去

    愛麗絲*育兒去的部落格

    愛麗絲*育兒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